close

2009/01/02    晴~    0~11C


早上李大砲出門打工的時候 問我  這星期有沒有想要去 橫濱 玩??


原本這個寒假是不打算出去玩的...


想說 打打工 在家 休息 看看動畫!!


但是 既然他說了~~


就上網調查一下 橫濱有哪些景點~~


說實在的 我之知道 中華街 而已~~


調查之後 發現 還滿多地方可以玩的說~~


像是  空中花園 拉麵博物館 麵包超人博物館 還有 中華街 等等~~


調查完之後!! 決定了... 這星期 來去橫濱一趟!!


等 李大砲 和我 都休假的時候....


================


另外 因為之前買了兩顆南瓜!!


想說 應該吃一下南瓜了說~~


上網亂逛 逛到 小小米桶的 南瓜 地瓜 沙拉 看起來很好吃說~~


而且 食材全部都有說 ....所以 就做了...
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tong/20934393


真的很簡單!!


 


材料 :


南瓜 半顆


地瓜 兩條


蛋      三顆


蔓越梅 適量


玉米粒 半罐


美奶滋 適量


 


做法 :


1.  將 南瓜 地瓜 蛋 蒸熟 放涼~~


2.  將 1 切成小塊


3.   把所有材料 加在一起



4. 攪拌均勻~ 



最後就可以吃囉!!!


集  "美味" " 熱量" 的 好吃沙拉!!


裝了一小碗 當下午點心~~



好吃喔!!  之前在 百貨公司 或是 超市 就有看見類似的沙拉~


自己做的話 健康 衛生 又便宜~~~


 


其實 煮東西 最高興的就是 吃的人喜歡吃說...


有人吃 才會有做的動力!!


如果只有我一個人的話 我想 我應該是會隨便亂吃吧!!


李大砲早上喝 金桔茶~ 他說好喝喔~~  ( 應該不是敷衍我吧??)


因為我一直逼問他 問他好不好喝!!! ( 其實是硬逼他要說好喝!!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